投稿指南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报》投稿须知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报》投稿须知


*  论文电子版请通过下面的网址进入投稿系统上传:https://journal.bisu.edu.cn,第一次使用需进行注册。用户名、密码遗失可在网站上通过邮件查询。
*  论文格式及要求请参见网站下载中心《投稿启事》。 
*  我刊审稿周期最长为2个月(寒暑假顺延),稿件通过审理将予通知,刊用时间另行通知。2个月后如未接到审稿通知,请另行处理。
*  请勿一稿多投,一旦投稿成功,编辑部有权根据情况对稿件进行安排。我刊不接受任何理由的退稿
*  为方便与您及时沟通,请在稿件中注明您的联系电话(最好是手机)及电子邮件。


特别声明:
我刊不收取包括版面费在内的任何费用。如收到要求您交费的邮件或任何其它形式的通知,请勿理会。
我刊唯一办公电话:010-65778734
办公邮箱:
flexuebao@126.com
短信号码:18201276626
微信公众号:erwaixuebao
微信号:journalbisu
任何其它形式的联系方式均非属我刊。如有疑问,请尽快联系我刊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8-03-09 浏览: 19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