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荣誉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报》被评定为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语言学类“A刊核心期刊”

      2018年11月16日,在 “第五届全国人文社会科学高峰论坛暨期刊评价峰会”上,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发布了《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报告(2018年)》。《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报》被评定为“2018年度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语言学类A刊核心期刊,实现了办刊的突破。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报》所在的语言学学科共收录40种期刊,共评出权威期刊3种、核心期刊(19种)和扩展期刊(18种)。我刊此次入选,标志着《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报》近年来的办刊成绩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报入选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2015年版)

      根据2012-2013年度“复印报刊资料”学术专题刊转载数据与评审专家组综合评价,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报入选人大2014年版“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人大组织评定“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的工作始于2012年,本次评定工作是第二次,两次评定中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报均入选 “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
     
      “复印报刊资料”每年收录约3700种期刊,本次共遴选出747种重要转载来源期刊,其中含159种高等院校主办的学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报名列其中。此次入选将有利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报吸引更多的优秀稿件,并将推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报进一步向前发展。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被评为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

      经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同意,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于今年4月至7月开展了第五届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


      经过材料申报及专家按照政治、业务、编辑、出版等标准评审,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报被评为“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


      此次共评出“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255家, 评优活动每四年开展一次。

发布日期:2019-06-26 浏览: 1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