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协议

著作权转让协议

如您同意以下版权转让协议,请将其复制到电子邮件正文中,将论文名称填写在协议正文的括号空白处,在署名处签名,并在投稿时上传至投稿系统。

《著作权转让协议》

一经投稿成功(以编辑部收到纸质或电子投稿为准),本文作者自愿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签订以下协议:

投稿论文标题:《                         

本文全体作者同意将该本次投稿的论文发表到《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报》上。如本文任何一位作者有异议,投稿作者自愿承担由此导致的一切道德及法律责任。

全体作者郑重承诺该论文为原始论文,文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从来没有以任何形式在其它任何刊物上发表过,不存在重复投稿问题,不存在任何剽窃、抄袭他人的行为,不包含任何违反法律法规以及侵害他人权益的内容。一旦发现本文涉及以上问题,编辑部为了维护学术道德规范和正常的出版秩序,有权对稿件进行退稿处理,有权在教育科研领域内以及兄弟期刊范围内对该论文以及相关作者进行实名通告批评,有权通知有关单位对主要作者进行严肃的行政处罚。

上述论文一旦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报》上刊发,全体作者一致同意,自刊载该论文的印刷品或其它任何出版形式正式定稿印刷、公布之日(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报》公布的出版日期为准)起,将该论文著作权中的财产权(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权利:1、复制权2、发行权3、出租权4、展览权5、表演权、6放映权7、广播权8、信息网络传播权9、摄制权10、改编权11、翻译权、12、汇编权13、其他)在全球范围内自动免费转让给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同意作者可以在下列情况下继续使用该论文:(1)申请专利;(2)学术报告和讲演;(3)非商业性的学术交流;(4)经编辑部允许并授权的其它活动。

如该论文达不到《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报》的发表要求,不能在该刊上发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报》编辑部以书信、电子邮件、短信、采编系统等任一方式发送退稿通知后,本协议自动失效。  

其它未尽事宜,皆以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为准。

以上协议所有内容均为本文全部作者真实意愿表述。

 

      协议签署日期:               

      全体作者签名:               

发布日期:2018-03-09 浏览: 1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