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人工智能时代我国语言服务产业研究高端论坛”一号通知

为探索人工智能时代我国语言服务产业所面临的问题、挑战与解决办法,推动新时代背景下语言服务产业研究,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人工智能及语言认知实验室、《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报》编辑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高级翻译学院联合举办“人工智能时代我国语言服务产业研究高端论坛”。论坛将于2019年9月13—15日在北京丽景湾国际酒店举行。

会议拟邀请北京语言大学李宇明教授、王立非教授、中国政法大学张法连教授、北京大学俞劲松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张政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李瑞林教授、上海外国语大学谭业升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王燕教授、大连外国语学院王少爽副教授、对外经贸大学崔启亮副教授、商鹊网及汇众医疗联合创始人邹剑宇、全国高校联盟秘书长、北京全球语通教育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谷菲、译国译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俞剑辉、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司显柱教授、董涛教授等业界专家学者做主旨发言。

9月的北京秋高气爽,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人工智能及语言认知实验室、《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报》编辑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高级翻译学院真诚欢迎语言服务界的广大学者和同学参会,期待与广大语言服务界的师生就新时代语言服务产业的发展展开热烈讨论。现将本次会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人工智能时代我国语言服务产业研究所面临的问题、挑战与解决办法

二、会议时间

2019年9月13-15日(13日下午14:00-21:00报到,9月14日全天、15日上午开会,15日下午离会)

三、会议地点

北京丽景湾国际酒店(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十里堡北里28号)

四、会议日程(待定)

五、其他说明

1.参会人员的住宿、差旅费、餐费自理。

2.所有参会人员均不收取任何会务费。

3.按照北京市有关规定,本次会议不安排任何旅游或文化参观活动。

4.所有拟参会人员请在8月20日前通过以下链接进行报名:

https://www.wjx.top/m/43469995.aspx

或用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报名:  

 

名额有限(普通参会者限30名,会务组将按照收到报名的时间先后顺序确定参会人员),额满即止。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

wangjing1204@foxmail.com。

六、会务组联系人:

王  敬 15321375082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人工智能及语言认知实验室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报》编辑部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高级翻译学院

2019年8月1日



 会场位置图

(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十里堡北里28号北京丽景湾国际酒店

 

(扫描以下二维码获取百度地图定位)

  扫描二维码图片,添加《二外学报》微信公众号

  

(本消息部分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用于非商业、非营利的学术研究,如有异议请联系编辑部

发布日期: 2019-08-01  浏览: 5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