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公告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报》在2020人大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排行榜中名列前茅

         在2021年3月30日发布的《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报告(2020年度)》中,我校期刊社编辑出版的学术期刊《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报》和《旅游导刊》名列前茅。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报》进入外国语言文学学科期刊排行榜,其全文转载率为11.11%,在93种涉及全文被转载的外国语言文学类期刊中转载率排名第4,综合指数排名第5,在外国语言类期刊中转载率名列第1。


 

         在同时发布的2020年版《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中,《二外学报》入选,成为其重要转载来源期刊。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研究报告》由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与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联合发布,是基于复印报刊资料学术论文转载数据研制的,评价中国人文社科学术期刊和教学科研机构的学术研究成果,受到学术期刊界、教学科研机构和广大人文社会科学工作者的广泛关注和重视。在学校领导、科研处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以及期刊社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二外学报》和《旅游导刊》近年来连续在人大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排行榜中创造佳绩,表明两本期刊的学术影响力正在迅速提高,已经获得期刊学术评价领域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


编辑:朱蕴波 姜炎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 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