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公告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报》荣获“北京高校人文社会科学名刊”称号

     11月16日,北京市高教学会社会科学学报研究会举办“新时代中国特色人文社科学术期刊建设研讨会暨北京市高教学会社会科学学报研究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大会”。会上,与会领导嘉宾为第七届北京市高校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期刊评优活动中的获奖期刊颁奖。因办刊成绩显著特色鲜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报》被评为“北京高校人文社会科学名刊”。该奖项是北京市期刊界最高荣誉。


北京高校人文社会科学名刊《荣誉证书》

     第七届北京市高校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期刊评优活动由北京市高教学会社会科学学报研究会组织,于201945月集中开展。活动设立了期刊奖(高校社科名刊、高校精品社科期刊、高校优秀社科期刊)。《二外学报》在本次评优中获得的荣誉奖项是北京市级期刊界最高荣誉奖项,是继2018年进入“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核心期刊”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报》编辑部

2019年129

发布日期:2019-12-09 浏览: 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