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公告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报入选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2014年版)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报
入选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2014年版)

      根据2012-2013年度“复印报刊资料”学术专题刊转载数据与评审专家组综合评价,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报入选人大2014年版“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人大组织评定“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的工作始于2012年,本次评定工作是第二次,两次评定中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报均入选 “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
     
      “复印报刊资料”每年收录约3700种期刊,本次共遴选出747种重要转载来源期刊,其中含159种高等院校主办的学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报名列其中。此次入选将有利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报吸引更多的优秀稿件,并将推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报进一步向前发展。

发布日期:2015-05-11 浏览: 2475